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市教委回應北京西城一小學傷童事件

2019年01月08日21:5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記者 熊旭)今天上午11點左右,北京市西城區宣師一附小校內發生一男子傷害孩子事件。初步了解,共有20個孩子受傷,均已送到醫院救治,其中3人傷勢較重,目前生命體征平穩,無生命危險。嫌疑人已被當場控制。

對此,北京市教委主任劉宇輝表示,孩子的生命安全牽動著學校、家長、社會和每一個人的心,對發生在宣師一附小的惡性事件,市教委表示深感痛心,嚴厲譴責針對學生的犯罪行為。這件事也告誡首都教育系統每位工作者,安全是學校各項工作最基本的底線,容不得有半點的閃失和漏洞。

目前,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教委迅速召開了學校安全工作的緊急會議,要求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各級各類學校要認真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舉一反三,嚴格按照平安校園建設規劃的各項要求,對包括后勤管理、人員管理在內的各項安全隱患進行再排查、大檢查,認真徹底地進行整改,確保孩子在平安的校園內健康成長。

(責編:熊旭、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