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法國工程師學院排名出爐 哪些值得你選擇?

時 征
2019年01月07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法國工程師學院排名出爐

日前,法國“l'Etudiant”網站推出了最新版的工程師學院排名。在綜合排名的榜單中,共有174所工程師學院入榜。跟2017年一樣,2018年的綜合榜單中,所有學校也被劃分為4個檔次: A+類工程師學院﹔A類工程師學院﹔B類工程師學院﹔C類工程師學院。

該版綜合排名主要根據學術能力、與企業的關系、國際化等4項指標來綜合評定,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名列榜首﹔中央理工緊隨其后﹔路橋學院與高等電力分列第3和第4位。

除了綜合排名之外,還包括學術能力的單項排名,考量了學校教研人員數量、博士生數量等4項指標,巴黎礦院位居榜首。

在國際化單項排名中,參考國際學生比例、國際雙文憑比例及國際聲望等4項指標,巴黎綜合理工排名榜首。

在與企業關系單項排名中,參考畢業生起薪、領英上注冊的畢業生數量等指標,巴黎綜合理工、中央理工、高等電力、路橋學院與巴黎礦院並駕齊驅。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19年01月07日 第 09 版)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