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香港城市大學今年擬在內地招生227名

2018年06月21日16:5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 日前,香港城市大學環球事務處對外聯絡處處長卓燕做客人民網“高校招生系列”訪談欄目,就學校2018年招生計劃、專業特色、獎學金計劃等進行了詳細介紹。卓燕表示,有意報考香港城市大學的考生,需要將香港城市大學填到第一志願,並最多隻能選擇三個專業。

香港城市大學今年計劃招收內地高考生227名,有6個學院對在北京投放招生名額,共有四個文科專業、七個理科專業可供選擇,通過提前批次錄取。2018年香港城市大學動物醫學專業將首次對內地招生,該專業在全球,包括香港本地隻招12名學生,今年將對內地投放2個名額。卓燕介紹道,學校對於報考該專業的考生有一定特殊的要求,英語須達到135分(150分滿分),同時數學和化學的成績要比較優秀。

香港城市大學的獎學金沒有名額限制,理科學生高出一本線130分,或排名達到北京市前100名,文科學生高出一本線110分,或排名達到北京市前50名,同時英語成績不低於135分,就可以獲得香港城市大學學費全免的獎學金。(秦佳陸)

(責編:秦佳陸(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