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西北工業大學2018招3700人 國際班7專業全英文授課

2018年06月21日16:0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1日電    日前,西北工業大學招生辦副主任謝丹做客人民網“高校招生系列”訪談欄目,就學校2018年招生計劃、專業特色等進行了詳細介紹。

據介紹,西北工業大學隸屬於工業和信息化部,是我國“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並且是唯一一所以同時發展航空、航天、航海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開放式大學。其大三航專業培養出了大批國家的杰出人才,其他圍繞航空類專業如航天材料、航空制造等也都是國內一流的專業。

謝丹表示,西北工業大學2018年招生計劃的總數是3700名,在57個本科專業招生在全國31個省區都有投放。今年,飛行器適航技術、飛行器環境和生命保障工程,以及會計學和微電子科學與工程專業都進行了大的增量招生。這四個專業學生三年后還可優先選擇到西北工業大學太倉校區進行實習實踐。

今年招生有三個特色的舉措:一是教育實驗學院(本碩連讀班),全國的招生計劃200個(提前批次100個),教育實驗學院是完全的大類培養,本碩貫通。二是國際班全英文授課專業,在七個專業開班,招生計劃102名,目的是培養具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創新人才。三是中外合作辦學項目,採取4+0的全英文培養模式,同時達到兩校畢業標准的學生畢業時可獲得兩校學士學位。(李依環 黃琳婧)

(責編:時寶韞(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