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北京吉利學院新增6個本科專業 今年開始招錄

2018年06月19日15:2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9日電(李依環)近日,北京吉利學院校長霍偉東做客人民網教育頻道,為考生和家長解讀北京吉利學院2018年最新招生政策。北京吉利學院2017年在京招生260人,全國招生500人。2018年招生計劃將高於2017年,具體招生計劃以教育部最終審批為准。

霍偉東介紹,北京吉利學院今年新增6個本科專業,分別為: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技術、電子信息工程、表演(幼兒教育方向)、管理科學與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是質量管理和項目管理方向)、產品設計以及數字媒體技術專業。基於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辦學經驗,學院設立數據科學與大數據,以滿足社會需求。電子信息工程專業主要圍繞汽車產業發展前沿方面培養,與新能源汽車、未來飛行汽車相關技術接軌。此外,立足學院現有辦學經驗和特色,表演、產品設計、數字媒體技術三個藝術類專業今年在京也增加招生計劃。

霍偉東表示,作為民辦高校,必須把握產業和市場的導向來進行專業設計。現階段,國家主要矛盾已經轉移為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教育也應朝滿足廣大家長和考生心裡希望、興趣所在的專業和方向上發展。今年我們在去年17個本科專業的基礎上新增了6個專業,而且都切合考生願望,以期學生一畢業就能找到好的就業出路。

 

 

(責編:孫競、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