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東南大學2018年招生4000人 新增兩大熱門專業

2018年06月14日14:0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4日電 日前,東南大學本科招生辦公室副主任孟杰做客人民網“高校招生系列”訪談欄目,就學校2018年招生計劃、專業特色等進行了詳細介紹。

孟杰介紹,與往年相比,2018年東南大學在招生規模方面變化不大,依然保持在4000人左右,同時招生類型非常的豐富,包括自主招生、綜合評價、高水平藝術團、高水平藝術隊、少年生、高校專項、國家專項等招生類型。考生可以通過東南大學本科招生網了解相關具體信息。

據了解,東南大學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也是雙一流建設A類高校,是一所以工科為特色,理、工、醫、文、法、經濟、管理、哲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綜合性研究型大學。

2018年東南大學招生方面最顯著的變化就是新增了兩大熱門專業。一個是網絡空間安全,網絡空間安全是入選到國家首批一流網絡安全學院建設示范項目,也是首批拿到網絡空間安全的一級學科的博士授權點,該學科是一個新興交叉學科,需要學生未來能夠掌握像計算機、通信、數學、管理學、法律等多個學科的背景,今年東南大學該專業的招生計劃為140人。另一個新增專業是人工智能,今年的招生計劃為35人。(秦佳陸)

(責編:於昕君(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