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40所高校或將改名 其中19所新設本科學校獲批

2018年06月01日21:1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日電(李依環)昨日,教育部發展規劃司官網發布《關於2018年擬批准設置高等學校的公示》,40所省級人民政府申報設置的高等學校獲得通過。據悉,本次公示時間為2018年5月31日至6月13日,公示期內,如有不同意見,均可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通過郵寄或電子郵件的方式書面實名反映。

從教育部發展規劃司發布的名單來看,擬新設置的40所高校包括19所新設本科學校、16所更名大學、3所獨立學院轉設為獨立設置民辦本科學校和2所同層次更名院校。相較今年1月份進入專家考察環節的高等學校名單,本次公示名單中少了6所高校。

從教育部批准設置的高校名單所在省份來看,廣東、廣西、河南和山東最多,各有4所高校入選,福建、陝西和四川各有3所,貴州和江西各有2所,安徽、海南等其他省份各有1所高校入選。

(責編:王仁宏、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