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商學院

2018年度全球MBA百強榜發布 交大安泰MBA排第34位

2018年01月30日14:3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30日電 (熊旭) 昨日,英國《金融時報》(簡稱FT)2018年度全球MBA百強榜正式發布。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MBA項目排名第34位,穩居全球四十強,其中薪資增長率和就業率排名全球第一。

在2017年9月由教育部公布的“雙一流”建設高校及建設學科名單中,上海交大“商業與管理”學科成為上海地區唯一入選一流學科建設名單的學科。

據悉,安泰MBA項目一直將國際化發展作為工作的重要著力點。在短期海外游學方面,交大安泰與麻省理工學院、斯坦福大學、劍橋大學、耶魯大學、倫敦商學院、特拉維夫大學、曼海姆大學等全球頂尖院校進行官方合作,保証課程質量和體驗的深度性。安泰MBA學生中前往海外進行學習的比例已接近80%。

周林院長表示,我們“必須設置一個保障學術自由和教授治學的組織架構,必須建設一支具備國際水准學者和專家的師資隊伍,必須策劃和改進針對未來全球商業領袖的培養方案,必須提供一個產學研交流合作的平台,必須強化校友網絡,為畢業生提供終生服務”。

來源:上海交通大學

(責編:韓亞召(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