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8年國家公務員考錄筆試劃定合格分數線

趙兵
2018年01月25日08: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4日電 (記者趙兵)記者24日從國家公務員局獲悉: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8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將於1月25日公布。考生可在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8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http://bm.scs.gov.cn/2018)查詢考試成績。

報考省級以上(含副省級)職位和報考市(地)、縣(區)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總分分別不低於105分和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分別不低於60分和50分。

西部地區和艱苦邊遠地區(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廣西、四川、重慶、貴州、雲南、西藏、陝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等15個省區市)市(地)、縣(區)級職位,以及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定向招錄職位,非通用語職位和特殊專業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於8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45分。

銀監會、証監會和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公共科目分數線按照職位所屬層級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於45分。

中央公務員主管部門將根據各職位規定的面試比例,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面試人員名單,並向社會統一公布。面試工作將於今年3月底前完成。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25日 04 版)

(責編:韓亞召(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