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18屆全國林科十佳畢業生頒獎典禮在西農大舉行 

2017年12月25日19:1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2月25日電(記者龔仕建)12月23日,由中國林業教育學會、國家林業局人才開發交流中心主辦,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承辦的北美楓情杯2018屆全國林科十佳畢業生頒獎典禮在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舉行。

2018屆全國林科十佳畢業生評選共產生研究生、本科生、高職三個組別“十佳畢業生”30名,“優秀畢業生”119名,優秀組織單位7個,優秀組織個人14名。活動組委會為獲獎個人和單位頒獎。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師生和部分林科十佳畢業生代表表演了精彩節目。頒獎典禮還現場揭曉了2019屆全國林科十佳畢業生評選活動冠名單位和啟動儀式承辦單位,進行了承辦單位錦旗傳遞活動。

據悉,全國林科十佳畢業生評選活動已舉辦8屆,共評選出全國林科十佳畢業生220名,優秀畢業生884名。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