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港澳穗三所中學簽粵港澳大灣區教育合作意願書 

2017年12月18日08:5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香港12月16日電 來自香港、廣州和澳門的三所中學16日在港簽署粵港澳大灣區姐妹學校教育交流合作意願書,共同建立教育合作關系。

這三所中學是香港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廣州思源學校及澳門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五校。據介紹,這三所中學經過友好協商,在遵守憲法與基本法的前提下,本著“三方自願、三向交流、相互推進、共同提高”的原則簽署該協議。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副秘書長胡振聲、廣東省教育廳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周國平、澳門教育暨青年局中學暨技術職業教育處處長梁怡安、香港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處長陳恆等出席簽署儀式。

香港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校長袁國明表示,學校將會繼續與大灣區和海外的教育機構緊密合作,共同培訓,配合政策,為大灣區育才儲才。

(責編:陳琛(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