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市教委回應幼兒受侵害事件:將依法依規處理

2017年11月24日08:4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記者 熊旭)今天,北京市教委針對網傳有家長反映個別幼兒園內幼兒受到侵害的情況作出回應。

市教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市教委高度重視此事,要求區、園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做好相關事件的調查和依法依規處理。相關情況不論發生在哪一個區、哪一所園,出現一起,嚴查一起,同時要舉一反三,切實採取有效措施做好相關工作,堅決防止傷害兒童事件的發生。

目前,北京市已在各區全面開展幼兒園安全隱患大排查工作,同時要求各園所進一步做好教育教學、安全管理和師德師風建設,並將進一步落實學前教育三期計劃。

市教委相關負責人表示,孩子是家庭的未來,也是國家和民族的未來,首都教育系統將從一切為了孩子身心健康出發的角度,切實保証讓每個孩子健康、快樂成長。

(責編:熊旭、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