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北京日壇中學第二屆文化節 讓校園成為美的搖籃

2017年11月21日20:0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 (記者 趙英梓)鋼鼓聲聲,氣氛融融,學生們帶來的鋼鼓表演拉開了日壇中學第二屆文化節序幕。北京市日壇中學高中部、初中部、東潤分校等六個校區的學生獻上了精彩的文藝匯演。

該文化節以“在陽光下成長——傳文化之魂,綻社團之華”為主題,活動現場,學校的戲劇社、漢服社、快板社團等紛紛進行了展示,本次文藝匯演共對15個精品社團進行了成果匯報。

日壇中學校長劉子遠表示,日壇中學的學校文化根植於 “弘揚人文思想,堅持科學精神,奠基陽光人生”的奮斗目標之中,根植於學生綜合培養與陽光教育中。希望通過文化節讓日壇中學的文化可以繼續引領全校師生志存高遠,讓日壇中學成為美的搖籃,文化的殿堂!

(責編:趙英梓、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