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駐巴塞羅那總領事走訪當地中國學校和中國文化學校

2017年11月21日08:57 | 來源:中國僑網
小字號
原標題:駐巴塞羅那總領事走訪當地中國學校和中國文化學校

中國僑網林總領事一行與華文學校學生合影。

林總領事一行與華文學校學生合影。

  據中國駐巴塞羅那總領館網站消息,當地時間11月18日,中國駐巴塞羅那總領事林楠走訪巴塞羅那中國學校和巴塞羅那中國文化學校。

  在巴塞羅那中國學校董事長林峰、董事會成員許建南、俞曉明、校長王飛飛、巴塞羅那中國文化學校校長邢波等人的陪同下,林楠總領事分別參觀了兩所學校的教學場所和設施,詳細了解了學校辦學歷史、教學模式和師資配備等情況。林總領事還走進教室,觀摩了中文、音樂和舞蹈等課程,向教師們致以親切問候,同時鼓勵學生們學好中文,做中西友誼的小使者。林總領事充分肯定兩校在推廣華文教育、傳承中華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績,以及相關負責人為此作出的努力,表示總領館將一如既往為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自治區華文教育發展提供支持,為華僑華人子女接受中文教育創造良好環境。林總領事還向兩所學校分別贈送了中文圖書和文具。

林總領事與華文學校學生合影。

林總領事與華文學校學生合影。

  巴塞羅那中國學校創建於1995年,是加區首所華文學校,現有學生近600名。巴塞羅那中國文化學校創辦於2003年,設兩個校區,共有學生300余名。兩所學校均租用當地學校校舍,採取周末制教學。

(責編:郝孟佳、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