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018國考最熱職位1327人搶,280個職位無人報

2017年11月07日16:1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 郝孟佳)6日是2018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第8天,截至16時,報名人數已超過97萬人,報考時間進入倒計時。

一、冷熱分化明顯,最火職位1327人搶,尚有280個職位無人報

中國計劃生育協會國際合作部聯絡處主任科員及以下崗位穩居競爭最激烈前十職位榜單首位,僅招錄1人,報考人數達1327人,競爭比高達1327:1。河北省氣象局張家口市宣化區氣象局防災減災科科員崗位也不甘示弱,競爭比達1251:1,有望繼續突破。青海省郵政管理局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郵政管理局主任科員以下(一)崗位位列第三,競爭比為973:1。 

無人報考職位僅剩280席,佔比1%。考生可密切關注這些職位,看自己是否符合條件,再綜合考慮自身意願進行填報。

二、深圳海關隸屬海關和辦事處報考人數最多

深圳海關隸屬海關和辦事處監管(十一)一職在第八日又有500人加入,報名人數達到2438人,仍是報名人數最多的職位。上海市長寧區國家稅務局基層分局科員崗位,報考人數為1808人位列第二。外交部地區業務司英語一崗位今日報名人數達到1649人,擠進前三。

(以上圖片均來源於華圖教育)

(責編:楊軒(實習生)、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