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018年國考報名第八天:人社部報名人數突破2500

2017年11月07日09:0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張歌)在歷年的國考報名中,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都是一個熱門部門。11月6日是2018年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的第八天,根據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報名數據進行的實時統計,截止11月6號的16時,在人社部今年招錄的20個職位中,一共招26人,報名人數已達2571人,單日增長593人,達到單日增長的最高峰,平均競爭比98:1,廣大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報考。

國考報名第八天,距報名結束隻有兩天了,根據歷年國考十天的報名情況得出國考報名第八天是集中填報的高峰期,之后會出現下降趨勢。人社部競爭最激烈的職位依然是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質量督導辦公室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職位代碼400110034006,這一職位勢必會一直佔據人社部最熱職位榜首。我們在報名時要避熱就冷,下面我們來看一下,人社部最冷的職位有哪些?

人民網教育頻道提醒廣大考生一定要牢記千萬不要拖延到最后一天來報名,假如審核沒有通過,也許就沒辦法報名成功,錯過了本次考試,就會得不償失了。考生最好的報考時間是在今天和明天,所以還沒有報名的小伙伴,明天趕緊報啦,即使審核不通過還可以重新選擇新的報考職位。   

(責編:張歌、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