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國考報名第八天:海關系統最高競爭比上升至533:1

2017年11月07日09:3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張歌)昨日是國考報名第八天,據統計,截止到昨日下午16:00,海關系統累計已通過審核總人數為52683,相比11月5日增加13022人,待審核人數為14773。海關系統已有583個職位有考生通過審核,佔職位總數的95.7%。深圳海關隸屬海關和辦事處 監管(十一)職位審核通過人數最多,已經由1645人暴漲至2431人。

我們匯總整理了暫時無人報考的職位相關信息,共有27個職位暫時無人通過審核,9個職位無人報考,其中無人報考的職位如下表,尚未報名的考生可關注下這些職位。

對海關系統報名前八天的人數進行了統計,具體情況如下圖:

圖片來源於華圖教育

統計數據顯示,11月6日審核通過及報名總人數增長幅度加快,隨著報名人數的增多,各職位競爭日趨激烈。最后再提醒大家,已經填報了職位的考生需密切關注招錄單位的審查進度,以便第一時間了解自己是否通過審核,從而為改報爭取更多時間。

(責編:張歌、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