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2018年國考報名第八天:商務部最高競爭比達130.8:1

2017年11月07日09:2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張歌)昨日是國考報名第八天,商務部報名開始步入高峰期,截至11月6日下午四點,商務部共有1731人報名,1486人通過審核,245人等待審核中。商務部今天的競爭最激烈的崗位依然是世貿司等的英語一(職位代碼200110001038),最高競爭比達130.8:1。

根據統計,去年世貿司等英語一這一職位去年的最高競爭比為140.9:1,但是從5號到6號,其增長趨勢明顯變快,按照這種增長速度,今年這一職位的競爭比或許會超過去年。

圖片來源於華圖教育

再來觀察下昨日的商務部報名人數和審核人數的增長情況,通過下圖我們可以發現其斜率明顯變大,這也証實了國考高峰期的到來,很多考生都會在這幾天下定決心,人民網教育頻道建議還未報考的考生不要慌亂,結合自身情況理智選擇適合自己的崗位。

圖片來源於華圖教育

(責編:張歌、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