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新加坡推永久居留申請電子系統 申請費用隨之增加

2017年11月06日08:51 | 來源:中國僑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加坡推永久居留申請電子系統 申請費用隨之增加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ICA)將於當地時間12月18日(以下均為當地時間),推出永久居留申請電子系統,即永久居民申請者從下月中旬起,可以上網提交所需資料,不再需要預約時間親自提交申請文件,但申請者要需要支付手續費。

  新加坡移民局2日發文告指,從12月18日起,新的電子永久居留(e-PR)系統下,申請人不必預約並親自交件,而是直接到當局的網站上填妥資料、掃描文件,透過網絡提呈申請表格。

  不過,在這項新系統下,申請永久居留証的費用也將增加。

  從下個月的18日起,欲申請新加坡永久居留的人士,必須在填表格時繳交100元(新加坡元,下同)手續費,並在成功申請后再支付20元的再入境許可証。

  此前,申請者不必支付手續費,但必須支付100元的入境許可証費用。這也意味著,使用新系統申請新加坡永久居留的費用,從100元調整至120元。

  此外,新加坡移民局在文告中也表示,已在網站預約的人士,依然可繼續在指定的預約時間到移民與關卡局,提交申請文件,而這些已預約者不受新收費制度的影響。

(責編:郝孟佳、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