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重慶藝考報名即將開始 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這裡

2017年11月01日09:02 | 來源:華龍網
小字號
原標題:重慶藝考報名即將開始 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這裡

  今(31)日,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發布消息,參加重慶市2018年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專業考試的考生,須在11月13日至11月22日到各區縣(自治縣)招生考試機構參加報名。考試將於12月進行,成績在年底公布。

  據了解,重慶市2018年普通高校藝術類招生專業考試分美術類、音樂類、影視類、舞蹈類、編導類等五大類,各類別下面分方向設置考試科目。

  考試地點將分類別設置,其中美術類考點在四川美術學院、西南大學、重慶師范大學﹔音樂類考點在西南大學﹔編導類考點在重慶郵電大學﹔影視類、舞蹈類考點在重慶大學。考生可在網上選擇考點並在規定時間進行現場確認。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隻能選擇一個考點,如某個考點容納人數滿額,則隻能選擇未滿的考點。考生僅報考重慶市統考未涉及藝術類專業,如體育舞蹈、錄音藝術、書法等,可不參加重慶市藝術類專業統考,但須選擇“重慶市統考未涉及藝術類”。

  各類別的考試(含筆試、面試)將在12月中旬陸續舉行。12月31日,各區縣(自治縣)招生考試機構將公布考生的考試成績。(記者 祝可)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