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家長注意!2018年隨遷子女在京報考高職今起報名

2017年10月11日10:4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 熊旭)今天,記者從北京考試院網站了解到,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在京報考高等職業學校今起報名,符合以下各項條件則可參加高等職業學校招生考試:

1、進城務工人員持有在有效期內的北京市居住登記卡、居住証或工作居住証﹔

2、進城務工人員在京有合法穩定住所﹔

3、進城務工人員在京有合法穩定職業已滿6年﹔

4、進城務工人員在京連續繳納社會保險已滿6年(不含補繳)﹔

5、隨遷子女具有本市學籍且已在京連續就讀高中階段教育3年學習年限。   

據了解,報名包括隨遷子女考生網上提交申請信息、報名資格現場確認和網上填報報名信息並繳費三個階段。

1、2017年10月11日08:00至14日20:00符合條件的隨遷子女考生網上提交申請信息﹔

2、2017年11月5日前隨遷子女考生須將其父母的相關証明材料提交報名單位進行初審﹔

3、2017年11月17日08:00至20日20:00通過資格審核的隨遷子女考生網上填報報名信息並繳費,繳費成功后按區招辦規定時間和地點進行現場報名資格確認。

(責編:熊旭、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