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武漢爭取讓大學生以低於市價20%買到房

2017年08月28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漢爭取讓大學生以低於市價20%買到房

  隻要有畢業証就可以“零門檻”落戶、爭取讓大學畢業生以低於市場價20%買到房、研究制定合理的最低年薪制……湖北省武漢市舉行第二批“百萬校友資智回漢”專場活動,武漢市委書記陳一新宣布近期將推出三大核心工程,力爭吸納更多的大學畢業生在武漢發展。

  作為全國高校集中地之一,武漢擁有100多萬名大學生,每年畢業的大學生有30萬人左右。今年年初,武漢推出“百萬大學生留漢創業就業工程”,計劃5年內留住100萬名大學生,全力打造“大學之城”“青年之城”“夢想之城”“創新之城”。

  陳一新說,目前,武漢已實現大學生“零門檻”落戶,憑畢業証即可登記落戶。在此基礎上,為了加大吸引人才的力度,今年武漢將提供首批大學生人才公寓3600余套,今后每年將建設和籌集50萬平方米以上的人才公寓,5年內滿足20萬人的租住需求,同時,將爭取讓大學生以低於市場價20%的價格買到房子。(記者董越、廖君)

(責編:魏楚雲(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