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商學院

2017世界500強大學學術排行榜出爐 華東理工穩中有升

2017年08月25日17:09 |
小字號

近日,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發布2017年榜單,將各個國家和地區的500所研究型大學排出座次。其中中國內地共有45所大學入圍世界500強,中國港澳台地區則有12所大學上榜,合計數量繼續增加,佔比11.4%。

清華大學今年首次進入世界前50,北京大學位列世界百強,佔據整個中國高校排行榜前兩名。華東理工大學位於世界排名301~400位,國內排名19~33位,學術排名和科研實力穩步攀升!

2017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世界500強中國內地上榜大學

注:排名相同的學校按英文名稱字母順序排列。

數據來源:軟科

據了解,世界大學學術排名(Shanghai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是世界上影響力最大的大學排名之一,全部採用國際可比的客觀指標和第三方數據,與《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usnews世界大學排名(US News)》以及《QS世界大學排名》共同被稱為四大全球性大學排名。

(責編:熊守朋(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