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河北發布2017年公務員錄用四級聯考調劑補錄公告

2017年08月14日09:41 | 來源:燕趙都市報
小字號

近日,河北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省公務員局決定,對河北省2017年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空缺的招錄職位進行公開調劑補錄,並發布《河北省2017年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調劑補錄公告》,計劃調劑補錄182人。

參加河北省2017年公務員錄用省市縣鄉四級聯考(含選調生選拔、大學生村官選聘),且筆試成績達到筆試最低控制分數線(100分)的考生可以參加調劑。調劑時,除具備招考公告中規定的報考條件外,還應當符合以下條件:參加調劑的考生隻能申請一個調劑職位﹔申請調劑的考生應當符合調劑職位規定的資格條件和要求﹔原報考公安職位的考生隻能調劑公安的空缺職位,其他職位考生不能調劑公安的空缺職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參加調劑:已確定為擬錄用人選的人員﹔已進入體檢環節但體檢不合格或放棄的考生﹔在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違紀違規行為或被認定雷同試卷的考生。

調劑補錄採用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網站為河北省人事考試網(http://www.hebpta.com.cn),報名時間為2017年8月15日9時至8月16日17時。8月18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試網公布進入資格審核人員。8月19日至21日,進入資格審核的考生持有關証件和資料,到指定地點進行資格條件審核。8月27日,原則上考生在2017年四級聯考筆試所在設區市參加面試。其中,在廊坊市參加筆試的考生在唐山市參加面試、在邢台市參加筆試的考生在邯鄲市參加面試。8月31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試網公布綜合考試成績、是否進入體檢及體檢集合地點。(記者邢杰冉)

(責編:王湘浦(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