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21所地方高校入選2017年度國家“111計劃”

2017年08月10日17:5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8月10日電(孫競)日前,國家外國專家局和教育部正式公布了2017年度地方高校“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即“111計劃”)立項名單,濟南大學“先進水泥基材料學科創新引智基地”、上海大學“現代冶金與材料學科創新引智基地”等21所地方高校的引智基地作為建設項目予以立項。

據了解,“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劃”旨在推進我國高等學校建設世界一流大學的進程,由教育部、國家外國專家局決定聯合實施,瞄准國際學科發展前沿,以國家重點學科為基礎,從世界范圍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學及研究機構的優勢學科隊伍中,引進、會聚1000余名優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隊伍,建設100個左右世界一流的學科創新引智基地。

附:2017年度地方高校新建學科創新引智基地名單

(責編:孫競、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