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國家留學基金資助高校生赴國際組織實習

2017年08月10日09:5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 (記者 郝孟佳)日前,國家留學基金委日前下發了《留學基金資助全國普通高校學生到國際組織實習選派管理辦法(試行)》。辦法明確了獲得資助的學生將享有一次性往返國際旅費、資助期限內的獎學金和艱苦地區補貼,獎學金包括伙食費、住宿費、交通費、電話費、醫療保險費、交際費、一次性安置費、簽証延長費、零用費等。資助期限為3至12個月。

申請人須為國內普通高校或科研機構的應屆本科、碩士、博士畢業生(畢業年度內的)或全日制在讀本科、碩士、博士學生。

申請人須在9月1日至15日登錄國家公派留學信息管理系統進行網上報名,並按要求在線提交申請材料,同時向學校提交一套書面申請材料。資助人選將按照“個人申請、高校推薦、專家評審、擇優資助”的方式確定。

按照規定,實習結束后,實習人員應當按期回國並履行在國內工作、學習兩年的義務。

(責編:郝孟佳、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