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國15歲男孩在學校男廁所外賣糖果 日賺2000元

2017年07月13日10:17 | 來源:國際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英國15歲男孩在學校男廁所外賣糖果 日賺2000元

  據boredpanda網站7月11日報道,在大多數同齡人還在學校乖巧地當一名刻苦讀書的中學生時,英國倫敦15歲少年內森已經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通過在3所學校的男廁所外面兜售糖果,內森每天可以賺到約2000元的收入。

  15歲的內森和他的糖果帝國

  這名少年全名叫內森·約翰·巴蒂斯特(Nathan John-Baptiste),他雇了11人為他打工,在三家學校的男廁所外售賣糖果。每天他都會通過圖片分享應用Snapchat發布他的“今日菜單”,並且在上面接受訂單。然后他會准備好貨物,利用午餐時間進行交易。

  內森銷售的糖果的價格十分低廉,每件商品隻有50便士,跟商店裡的價格相比,折扣力度非常大。低廉的價格使大量“客戶”蜂擁而至,南森每天都能賺取到高達230英鎊(約合人民幣2000元)的利潤。

  每日菜單

  回報頗豐的生意讓內森過上了與同齡人不一樣的生活。住豪華套房,吃豪華套餐,在英國第一高的樓上觀光,這都是他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內森憑著他的糖果事業被人們稱為“沃爾瑟姆斯托之狼”。照這樣的勢頭下去,內森將在學年結束時賺到4.3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7萬元),但他的創業之路卻遭遇了挫折。

  這三家學校的工作人員在得知了他兜售糖果的這一情況后,迅速展開調查,並即刻禁止了內森的糖果事業。

  內森在享受他的豪華晚餐

  盡管內森對此有些氣餒,但他依然對未來成為百萬富翁懷抱著希望。在接受採訪時,內森表示他想成為一名股票經紀人。人生有贏有輸,至少這隻“沃爾瑟姆斯托之狼”並未認輸,始終有成為贏家的野心。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