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上海海事大學昨日寄出2017年首批錄取通知書

2017年07月12日17:1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記者申寧 實習生魏楚雲)記者從上海海事大學獲悉,2017年上海海事大學昨日寄出首批錄取通知書。

據了解,錄取通知書主要由兩部分組成:錄取通知書正文部分和上海海事大學學子專屬入學紀念卡。正文的設計中融入了校徽logo,四角的設計中也融入了錨的元素,此設計意在希望海大學子們能夠堅如磐石、穩如泰山、 不屈不撓﹔入學紀念卡則是海大為海大學子定制的專屬紀念卡,最下方的校訓“忠信篤敬”則從“言”和“行”兩個方面,“寄學生以品學兼優的希望,以求世界影響”。

據悉,除了錄取通知書外,上海海事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郵寄件還包括:2017級新生入學手冊、上海市大學生新生報考安全指南、海大明信片、上海海事大學學生處下學生組織介紹、上海海事大學易班入駐手冊、大學新生應征入伍宣傳單、上海海事大學海外學習實習項目一覽表、大學生資助手冊、上海市大學生補充商業醫療保險計劃、大學生“居保”綜合保險等共11樣物品。

(責編:魏楚雲(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