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華東師范大學2017年首批錄取通知書昨日寄出

2017年07月12日16:55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記者申寧 實習生魏楚雲)2017年華東師范大學首批錄取通知書EMS於昨日15:15分從上海寄出,首批140位拿到錄取通知書的是綜合評價批次的考生。

記者從華東師大本科招生辦公室了解到,2017年華東師范大學首份高考錄取通知書編號為1710XXX0001,1999年出生的劉同學將收到這份0001號錄取通知書,她已被華東師范大學閔行校區大夏書院傳播學院新聞傳播學類錄取。

華東師范大學今年的錄取通知書沿用往年豎版排版模式,淺色底、燙金字、素描化圖案。主打背景則由去年的閔行校區圖書館裙樓“輪轉”回中山北路校區的群賢堂。

通知書發出后,考生可以憑高考報名號(考生號)在EMS官網查看物流信息,華東師范大學本科招生網將實時更新錄取進程和通知書發放進程。

據悉,隨錄取通知書一同寄出的,還有新生報到須知、用於繳費和領取獎學金的工商銀行卡、行李標簽紙(上海生源新生無行李標簽)、師范生免費教育協議書(免費師范專業新生)、高等學校學生資助政策簡介。

(責編:魏楚雲(實習生)、申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