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錄取信息查詢方法

2017年07月06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6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鄭而進)記者今天從湖南省教育考試院了解到,湖南考生可登錄“湖南招生考試信息港”網站上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試錄取動態查詢”系統,查詢自己的檔案狀態。錄取狀態每天將按規定更新,可查詢到的考生狀態有“自由可投”“已投檔”“院校在閱”“錄取”四種。

    “自由可投”,表示該考生的電子檔案在信息庫,截至目前沒有投到任何院校﹔或者是經投檔后被退回,仍然處於在庫狀態。“已投檔”,表示該考生電子檔案已經被投檔至某一招生院校,此種狀態下可以查到所投院校﹔“院校在閱”,表示招生院校已經下載了已投檔考生的電子檔案,正在審閱,此種狀態下可以查到閱檔的院校﹔“錄取”,表示省教育考試院錄檢工作人員已對招生學校提出的擬錄取意見完成審核,等待審批組辦理最后的審批手續,包括打印新生錄取名冊、審核已錄考生是否符合政策規定、蓋章等,此種狀態下可以查到錄取院校和錄取專業。

(責編:鄭而進(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