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高考滾動新聞

安徽:2017年高考本科計劃“穩中有增”

2017年06月02日09:14 | 來源:安徽教育網
小字號
原標題:安徽:2017年高考本科計劃“穩中有增”

2017年,安徽省在高考報名人數比上年減少1.1萬名的情況下,本科招生計劃實現穩中有增。其中,部屬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計劃、外省省屬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計劃、安徽省屬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計劃全部實現穩中有增。

一是部屬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計劃穩中有增。教育部明確要求,2017年中央部委院校投放到各省的招生計劃總量均不降低,並有一定增量。安徽省已與各部屬高校取得聯系,有的高校明確表示2017年投放安徽的招生計劃有增量。省教育廳將繼續做好對接,確保2017年部屬高校投放我省招生計劃較2016年有所增加。

二是外省省屬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計劃穩中有增。目前,各省跨省計劃編制工作基本結束,據統計,2017年省外來皖本科計劃達到54093名,比上年增加389名。資源也更加優質,據了解,上海大學、南京師范大學、海南大學、四川農業大學、內蒙古大學、寧夏大學、新疆大學等“211”大學均增加了在皖本科招生計劃。

三是省屬高校在皖本科招生計劃穩中有增。2017年,經積極爭取教育部支持,國家安排安徽省省屬高校本科執行招生計劃總量16.1萬(含專升本),比上年增加264名。同時,教育部安排的人才定向培養招生計劃正在積極爭取中。

(責編:趙佳(實習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