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高考滾動新聞

東北大學今年新增機器人工程專業

2017年05月31日15:17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鐘鑫)近日,東北大學招生辦公室主任孫賀做客人民網“招辦主任來了”系列訪談。

訪談中,孫賀透露今年東北大學新增機器人工程專業,在自動化類專業的基礎上深化了機器人科學與工程學科的特色。機器人工程專業是根據國家建設需求和國際發展趨勢而設立,所依托的“控制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擁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和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985流程工業綜合自動化科技創新平台”和“一體化過程控制高等學校創新引智基地”。

東北大學機器人工程專業採用產、學、研結合的辦學模式,旨在培養具有厚基礎、寬口徑、重實踐、富創新特點的,具有團隊組織協調與綜合運用所學知識能力的畢業生,具有融合掌握多學科基礎理論的畢業生。

(責編:鐘鑫(實習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