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首師大今年學前教育專業兩年制高職停止招生

2017年05月26日15:4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趙佳)近日首都師范大學招生就業處處長孫彤做客人民網“招辦主任來了”系列訪談。

訪談中,孫彤介紹首師大今年本科招生有幾點變化。一是一直以來在北京本科二批次錄取的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專業,2017年調整到本科提前批次錄取,執行二批次控制線﹔二是學前教育專業高中起點兩年制高職2017年起不再招生﹔三是根據2016年頒布的《北京市關於加強和改進師范生培養與管理的意見》文件要求,2017級師范生入學前,需簽訂《師范生免費教育協議書》﹔四是在京招生的“外培計劃”專業,外語單科成績不得低於120分。

據了解,2017年首都師范大學本科招生規模、招生省份基本與2016年持平。藝術類計劃340人,在京總招生計劃1800人左右。

(責編:趙佳(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