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今年新增四個專業

2017年05月19日16:5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鐘鑫)近日,人民網教育頻道邀請到中國石油大學(北京)教務處處長詹亞力做客“招辦主任來了”系列訪談。詹亞力在訪談中表示,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克拉瑪依校區今年將新增經濟學、會計學、俄語以及油氣儲運四個專業的招生。

詹亞力表示,為服務於一帶一路建設,2015年教育部批復中國石油大學(北京)在新疆設立克拉瑪依校區。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也成為唯一一個在新疆設立校區的教育部直屬高校,實現了新疆教育部直屬高校零的突破。克拉瑪依校區按照“高層次、應用型、國際化、合作共建”的辦學定位,強調培養前沿、高端、跨專業領域的工程人才培養,為高層次應用型人才的培養提供實踐和創新工場。

據了解,克拉瑪依校區在去年實現首批招生,今年增設了經濟學、會計學、俄語以及油氣儲運專業,現已達到10個招生專業,招生計劃為800人,較去年增加了290人。

(責編:鐘鑫(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