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4省將同日舉行公考 考前三周備戰方案來了

2017年03月30日15:36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鐘鑫)4月22日,24省將同日舉行公務員考試。目前,距離考試還有三周左右的時間,沖刺階段考生如何“臨陣磨槍”取得好分數?

華圖教育教學研究院院長今天做客人民網教育頻道訪談,為考生支招了“知識與技巧並重”的沖刺計劃:第一周,梳理考點,知識體系化。考生應沒有遺漏地將重點考點梳理一遍,在講究速度的同時適當查漏補缺,強化記憶和理解。第二周,強化演練,考試演習化。考生自主模擬考試演練,找到適合自己的做題方法,盡早適應考試模式,同時進行查漏補缺。第三周:沖刺整合、最后磨煉。考生應學會取舍,把握高頻考點,舍棄復雜難點,優化考場策略,調整身心狀況,努力使自己在考試當天處於最佳的狀態。

考試考察的不僅是考生的知識積累與掌握程度,也考驗學習的技巧與能力,更是對考試心態的一種錘煉。專家建議,在最后的沖刺階段,考生要保証復習的質量與效率,同時也應卸下包袱、擺正心態,自信迎接公務員考試。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