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廣西:報考今年民航招飛的考生須提前錄入個人信息

2017年03月16日09:29 | 來源:廣西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廣西:報考今年民航招飛的考生須提前錄入個人信息

廣西新聞網南寧3月10日訊(記者 黃新躍 通訊員 楊娜)記者今天從廣西招生考試院獲悉,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綜合司和教育部辦公廳有關民航招飛工作的規定,我區有意參加2017年民航院校招飛的考生須在2017年5月31日前登錄“中國民用航空招飛信息系統”(以下簡稱招飛系統)錄入個人有效信息。

據介紹,中國民航招飛自2017年起正式啟用招飛系統,所有有意報考的考生須在規定時間內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平台登錄招飛系統(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進行信息查詢、考生注冊、填報招飛志願組合以及參加預選初檢、招飛體檢鑒定(含飛行職業心理學檢測)、民用航空背景調查、招飛志願確認等高考前選拔工作。2017年民航招飛的信息更新錄入截止時間為5月31日,廣西招生考試院提醒我區考生,須在此時間前自行完成相關信息更新錄入。通過招飛系統確認的“有效招飛志願”,將作為考生填報飛行技術專業高考志願的依據,如果考生所報院校不在“有效招飛志願”范圍內的,將視為無效志願,招飛院校不予錄取。

另據了解,2017年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南方航空公司將繼續在廣西進行民航招飛,相關招生檢測工作由學校及公司組織進行。錄取時,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由民航局劃定,但英語單科成績要達到我區英語單科總分的60%(即90分)。

(責編:邵京京(實習生)、林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