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留學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最權威的留學信息>>獨家報道>>留學生雜志

從留學規劃到就業助留學成功

2017年03月07日10:17 |
小字號

本文系人民網獨家發布,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鏈接、轉貼或以其他方式復制發表。

近日,國際教育機構啟德教育與國內互聯網領軍企業京東合作,聯合舉辦國際教育展。

除了15國超過130所世界名校到場,為學生和家長提供面對面交流的機會之外,本次啟德國際教育展還請到京東的高管團隊為廣大學生、家長現身說法,從互聯網企業的角度解讀海歸精英的必備素質。同時,啟德和京東為學生免費提供“京東啟德動力營”的培訓機會,更加深入地輔導學生進行職業規劃。

面對大批海歸就業,除了學歷外,企業更看重的是留學生的實踐經驗、社交能力以及綜合能力。因此,學生在留學前期就要有一個合理的職業規劃,以便在學習階段更有針對性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為了讓更多的學生提前了解互聯網行業及企業的運營模式,啟德特邀京東高管代表親臨現場進行講座,解讀互聯網行業對海歸人才需求,分享職場心得,提前給“准留學生”上留學規劃課。

蒞臨廣州展現場的京東服飾家居事業部海外業務部總經理韓聰先生。他具有多年的移動互聯網業務拓展經驗,他了解世界五百強公司的企業文化與人才標准,更可以從自身熟悉的,正處蓬勃發展期的互聯網行業,給廣大學子一些規劃學業與求職的建議,實現從留學規劃到留學成功。

同時,啟德和京東還為學生免費提供“京東啟德動力營”的培訓機會,更加深入地輔導學生進行職業規劃。教育展來到現場的學生,之后將有機會親臨京東集團北京總部,展開為期2天的互聯網企業全浸泡式體驗培訓,全程學習互聯網企業的先進運營模式,親身感受互聯網企業自由式工作氛圍,京東高管還會對整個電商行業發展歷史與現狀進行梳理,並對未來發展前景展開預測,同時,啟德的留學專家還進行留學申請的專題講座。這種貫穿留學申請到職業規劃的優質培訓資源,目前留學行業還不多見。

此外,針對低齡留學的主流,出國讀本科的人群,啟德在本次教育展上發布《中國學生低齡留學白皮書-本科篇》。白皮書基於啟德多年累積的留學大數據信息,結合了上萬個真實留學案例,對比了十二個主流留學目的國的差異,同時集合了啟德多年的服務經驗,為學生規劃高中不同階段的留學路徑,揭秘如何提高低齡學生海外適應能力。低齡留學家庭可通過此書了解本科留學的全貌,直接獲得本科留學的全部信息,從而更好地進行未來准備與規劃,提高留學申請的成功率。

來源:留學生雜志

(責編:唐佳(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