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衡水二中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學生喊聲震天

2017年02月28日10: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衡水二中舉行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學生喊聲震天

  衡水二中高考百日誓師大會現場。 衡水二中提供 攝

  為磨礪學生堅強品格,激昂學生斗志,提高學生實現人生夢想的信心和決心,27日,河北衡水二中舉行了“燃青春,磨利劍,戰百天,奪桂冠”高考百日誓師大會。

  大會開始前,高三學生的宣誓聲響徹操場,展現了他們為夢想奮力拼搏的昂揚斗志。上午9點,在庄嚴的國歌聲中,大會正式開始,2017年高考一百天倒計時揭牌儀式拉開了高三師生沖刺高考的序幕,高三學生代表號召全體高三學生奮戰最后一百天。

  衡水二中部分2016屆清華北大畢業生也來到現場為學弟學妹加油助威。

  隨后,全體高三學生高舉右拳,進行了庄嚴的宣誓,嘹亮的口號聲表達了高三學生誓創2017高考奇跡的必勝信念。高三全體老師還進行了庄嚴的集體宣誓,他們向學生和家長鄭重承諾,在沖刺高考的最后一百天一定不辭辛苦,全力以赴,陪伴學生迎戰高考、圓夢一七。

  學生共同宣誓。 衡水二中提供

  衡水二中副校長王錦旭表示,學校將做好高三年級沖刺高考的支撐與后盾,希望高三學生用智慧和毅力給自己營造機會,為自己創造奇跡。為鼓勵高三學生堅定高考必勝的信念,與會嘉賓還為高三學生頒發了2017年高考沖刺紀念卡。

  會后,同學們紛紛在百米條幅上簽下自己的名字,寫下了對高考勝利的無限希望。

  學生誓言鏗鏘,喊聲震天。 衡水二中提供

  衡水市第二中學(簡稱衡水二中),創建於1996年,2003年被評為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重點高中)。自2005年二次創業開始,學校實現了超常規發展,短時間內由一所全市拖尾校發展為享譽全國的品牌校,在全國范圍內樹立了“后來居上、由弱變強”的辦學典范。2016年高考,本一上線3663人,位列全省第二。(崔志平)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