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西招錄公務員:研究生以上學歷人員不限戶籍生源

2016年03月19日11: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江西招錄公務員:研究生以上學歷人員不限戶籍生源

  記者從江西省人社廳了解到,該省公務員招考工作將於近日啟動,今年招考計劃共3363名,研究生以上學歷人員不限戶籍。

  為解決基層的“招人難、留人難”問題,這次招考將適當降低基層公務員進入門檻,並拿出部分縣鄉職位面向本地戶籍或生源招考﹔將加大從大學生村官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中考錄基層公務員的力度。

  據悉,本次招考時間安排為:3月21日至30日網上報名,4月23日公共科目筆試,6月份面試,9月底前完成錄用手續。從3月18日開始,考生可在江西省人民政府中心網站、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江西人事考試網、江西人才人事網等網站查看招考公告、招考職位表等詳細招考信息。

  江西省公務員局提醒,省公務員考錄主管部門不指定任何單位和個人編寫有關公務員考試輔導書和考試教材,不委托任何單位和個人舉辦有關公務員考試的培訓班。(記者鄔慧穎)

(責編:林露、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