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澳移民部呼吁留學生盡早檢查簽証狀態做出正確選擇

2016年01月06日15:36 | 來源:環球網留學
小字號
原標題:澳移民部呼吁留學生盡早檢查簽証狀態做出正確選擇

  【環球網留學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月5日報道,澳大利亞移民部呼吁2016年的在澳留學生盡早檢查簽証狀態,了解簽証類別,選擇正確的簽証。

  據報道,根據留學生的不同教育情況,如大學、技能培訓等,簽証類別也是不同的。移民部呼吁,學生們應更多了解,選擇相符合的簽証。

  如大學教育類,留學生可申請簽証573類別。研究生可申請574類別。而對於非獎學金來澳的學生來說,可以申請575類簽証。如果是想強化自己的英文水平可申請專門的570類別簽証。此外,移民部稱,符合條件的留學生可獲得簡化簽証流程服務。

  除此之外,對於那些畢業后想留下來在澳工作的學生則需申請新的工作簽証。例如,他們可申請畢業后工作簽証(Post-Study Work)。而根據學歷不同,留學生可選擇的在澳工作年限也不同,有2年、3年或者4年。

  報道稱,想參與職業教育及培訓的海外留學生可申請572類別簽証。而來澳接受培訓及研究的則可以申請402類別簽証。特殊情況下,一些國家部門,如外交部、國防部等或資助學生來澳學習,他們可申請576類別簽証。

  有些情況下,持有簽証的學生家人或也想留在澳大利亞跟他們一起。這些家人也要跟留學生一樣接受相同的評估,無論該家庭成員持有什麼類型的護照。 (實習編輯:李梓瑄 審核:譚利婭)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