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加拿大提高超級簽証擔保人收入門檻 審批率較高

2016年01月06日15:3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加拿大提高超級簽証擔保人收入門檻 審批率較高

  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道,加拿大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入籍部(CIC),元旦起提高擔保申請父母及祖父母取得超級簽証(Super Visa)收入要求,如果贊助家庭隻有一位成員,最低年收入門檻為24,328元(加元,下同)。

  據CIC官網顯示,CIC自今年元旦起至今年底,凡是申請父母及祖父母取得超級簽証須符合新收入要求,最低年收入門檻,由去年的23,861元,增至24,328元。

  加拿大旅游保險在線負責人牛軍表示:“提高擔保收入要求,與通貨膨脹水平一致,約2%左右。超級簽証較普通探親簽証的通過審批率為高,大約8成左右,拒簽主因是加拿大擔保人的收入不足,比率逾90%。”

  推出至今逾4年的超級簽証計劃,一直受到移民家庭歡迎,讓本地移民可以與仍然在原居地的父母及祖父母,獲得更長時間的相聚機會。

  去年數據顯示,CIC平均每個月發出的超級簽証達1200個。同時,超級簽証審批程序一般可在短時間內完成,超過八成的申請個案需時少於3個月。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