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教育部長:自主招生將更加透明

2014年03月04日10:11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教育部長:自主招生將更加透明

  教育部部長袁貴仁:

  關於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的逐步推進高校去行政化問題,教育部部長袁貴仁表示目前正在按照程序進行調研,接下來會貫徹執行,逐步取消高校行政級別和高校領導的行政級別,因為不是教育部一家的事,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時間表。

  對於廣大考生和家長十分關心的高校自主招生,袁貴仁透露這會更加公開透明。教育部今年將建立自主招生公開制度,規范錄取標准程序。他透露教育部即將出台規范自主招生的“十公開”文件,讓自主招生全部公開透明。他表示,目前操作程序和招生委員會的機構還不夠完善,希望能通過自主招生改革,選拔更多更好的優秀學生,使他們得到發展的機會。(廖靖文、李婧暄、王鶴、劉冉冉、賀涵甫、於夢江、吳婉虹)

(來源:廣州日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