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成都大运会深圳站火炬传递圆满完成

2023年06月21日09:4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深圳6月20日电  (记者程远州、孙龙飞)6月20日上午,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深圳站火炬传递仪式在深圳大学举行。

上午9时,深圳站首棒火炬手苏炳添高擎火炬,从深圳大学时光广场出发,开启深圳站火炬传递。31棒火炬手依次传递,传递路线全长2.5公里。

目前在深圳大学就读的火炬手代表王冠斌是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得主。他表示:“我们将传承大运理念,弘扬深圳精神,在人生赛道上奋力奔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出席仪式的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王乾表示,大运火炬接力让深圳与成都紧密相连,同为大运加油,同为城市蓄力,同为青春喝彩。

接下来,成都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将在重庆、宜宾和成都3座城市进行。7月28日,将点燃位于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的大运会主火炬塔。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21日 06 版)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