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23年北京市大学生舞蹈节闭幕

2023年06月16日08:3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2023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闭幕演出。主办方供图
2023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闭幕演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孙竞)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舞蹈学院、北京市少年宫承办的2023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14日闭幕。

本届舞蹈节自5月27日开幕以来,以“青春筑梦 强国有我”为主题,陆续开展了包括市级展演、网络展演、教学公开课、大师工作坊、专场演出、形象代言人评选等多板块的内容,来自全市57所高校的2700余名大学生参演。舞蹈节上涌现出一批富有时代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赓续革命传统、体现校园文化和学生特点的优秀原创剧目。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大学生舞蹈节在开幕式活动、专场演出及大师课期间特别为北京中小学教师开放了参与通道,一方面拓展了中小学艺术教师的视野,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大中小学间美育教师的交流,促进了美育工作整体高质量发展。

(责编:郝孟佳、熊旭)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