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献礼建校110周年 成都工业学院举办交响音乐会

2023年04月26日10:0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音乐会现场。校方供图
音乐会现场。校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26日电 “百十积蕴,蓄势前行;百十荣光,德业日新。”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之际,成都工业学院在郫都校区长虹会堂举行交响音乐会,邀请多位享誉业界的音乐家和艺术家演绎中外名曲。活动由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1000余名师生、校友现场观看演出。

成都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仁在致辞中表示,美育作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不仅是成都工业学院全校师生培养审美能力、陶冶高尚情操、塑造美好心灵的基本途径,也是促进个人成长、实现全面发展的前提条件。“希望师生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立志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李仁说。

据悉,本次交响音乐会共有来自四川爱乐乐团的60余名演奏家通过小提琴、大提琴、长笛、圆号、小号等进行演奏。此次活动为该校建校110周年校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后续还将陆续开展相关丰富多彩的活动。(李依环、牛凡超)

(责编:郝孟佳、孙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