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庆祝成立20周年

2021年12月20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孙竞)日前,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暨新时代公共管理学科发展院长论坛在北师大举行。来自全国近50所公共管理学院的专家学者通过现场和云端网络参会。

论坛上,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方向、路径和重点等议题深入交流,针对公共管理学科结构、人才培养、历史与现状、发展与展望、社会实践优化和新文科建设、公共管理学院特色建设等领域分享观点。

在3场平行论坛中,40多位院长分别围绕新时代中国公共管理的“人才培养理念与模式创新”“学科学术前沿与国家需求”和“学科(学院)管理模式创新与团队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介绍,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发展目标是培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新时代公共管理研究者和实践者。目前,学院建设有本科、硕士、博士、MPA、全英文硕士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并开展面向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当代中国发展研究”国际硕士学位等项目。

(责编:温璐、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