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苏炳添返回暨大授课 寄语学生:怀有远大抱负,为学校和国家争得荣誉

2021年11月03日13: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电 (记者孙竞、李依环、郝孟佳、温璐)1日,“亚洲飞人”苏炳添重返暨南大学授课,指导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基本专业动作,在网络上迅速引发关注。

苏炳添在暨南大学体能训练学专业课上课现场。学校供图

据悉,苏炳添此次是“客串”暨南大学体育学院杨键铭老师的课。他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客串杨老师的课,近距离跟学生一起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体育这条路上发光发亮。

苏炳添向学生示范动作要领。学校供图

课上,苏炳添告诉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堂课。“在学校你们可以尽情地享受到专业的理论知识和训练指导,只有沉下心把基本知识学扎实,才能在面对未来的挑战时有足够的底气。”

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有远大的抱负,努力训练,认真学习,为学校和国家争得荣誉。

苏炳添在健身房指导学生锻炼要领。学校供图

“苏老师太有亲和力了!”“苏老师不仅传授我们专业的训练经验,同时也激励大家好好学习,以后争取做一个对社会和我国体育事业有贡献的人。”参加了现场授课的同学们纷纷分享感想体会。

参加完东京奥运会后,苏炳添就曾表示:自己的身份是一名老师,下一站会回到暨南大学任教。据暨南大学体育学院介绍,目前他正继续备战2022年的亚运会,但也会充分利用训练的闲暇时间回暨大为学生们上课。 

(责编:李依环、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