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100卷)出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2021年07月19日18:0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孙竞)《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100卷)出版座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

《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传播通考》丛书是国家出版基金支持的大型出版项目。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出版集团、辽宁人民出版社等共同策划,组织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近百位专家学者编写,共计100卷2400多万字。

丛书系统考证了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在中国的传播过程,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提供了重要文献参考。

来自全国理论界、出版界的专家学者和高校教师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学者认为,丛书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提供了珍贵的文献资料,将有力地推动我国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研究和马克思主义传播史研究向纵深发展。

(责编:宋美琪、邓志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