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爱国奋斗!千万高校师生深情告白祖国【3】

2019年09月18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山东大学“青春告白祖国”歌曲快闪活动(窦皓/摄)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李依环、实习生张楠)“伟大的祖国,我们永远热爱您!”近期,全国各地高校广泛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千万大学生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自8月30日起,活动正在全国2900多所高校、3800多万大学生中热烈展开。

主题班会、故事演讲、读书会、微视频、快闪、主题社会实践.....广大高校学子通过“说”“拍”“演”等多种形式,用属于青春学子的语言、亲身的体验解读理论、宣讲成就、展示风采,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图为山东大学举行的“青春告白祖国”的歌曲快闪活动。在现场,同学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共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从几名领唱到全场大合唱,这场快闪让2019级的山大人、新时代青年学子牢记以爱国为生命底色,用青春为祖国奉献。

(责编:李依环、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