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我酸了,快来看“别人家的大学”准备的毕业礼物!

2019年07月02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李依环 王子文)岁月流转,年华似水。毕业季如期来临,又有一批学子告别母校,背起他们的行囊闯荡四方。在别离的时刻,“别人家的大学”都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哪些专属惊喜呢?快来一睹为快吧!

华中科技大学:13913份毕业餐、“同歌同行”毕业季演出

坐拥35个食堂的华中科技大学为所有毕业生打造13913份毕业餐,寓意“一生就一生”,让毕业生们珍藏母校的味道,祝愿毕业生鹏程万里、大展宏图、前程似锦!除了毕业晚餐,学校还策划了“同歌同行”毕业季系列演出,包括《壹舞》舞蹈专场晚会、《我喜欢》合唱专场音乐会、《国风国韵》音乐会、《我在未来等你》毕业大戏和“光影耀喻园”交响音乐会等演出。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餐会现场 (华中科技大学 供图)

(责编:实习生(王子文)、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